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家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家鄉 

  有人說,春天美,她婀娜多姿;有人說,夏天美,他生機勃勃;有人說,冬天美,她銀裝素裹。而我,卻愛那碩果累累、一片金黃的秋天,特別是那秋天的家鄉。 

  從第一片枯黃的葉子從大樹媽媽的懷抱中逃脫,飄落在地下的那一刻起,萬物就得到信息----秋天來了。小草開始脫下那碧綠的衣裳,換上樸素的秋裝;花兒垂下了雙手,耷拉着腦袋,等待着春天的到來。 

  我們把目光轉向田野,好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黃澄澄的柑橘高高的掛在枝頭;火紅的高粱擎着沉重的果實;棉花也成熟了,潔白的棉絮從桃里露出來,迫不及待地想見識一下新世界。更令人喜愛的是那一大片稻田,放眼望去,一望無際。微風拂過,稻田翻起金色的波浪,真是讓人嘆為觀止! 

  你瞧,那片家鄉的小樹林,如此富有詩情畫意!走進林中,腳踏由落葉鋪成的小路,猶如不小心的入仙境一般。更讓人着迷的是那紛紛飄落的樹葉,它們落在泥土上,彷彿微笑着,靜靜地躺着,等待着有一天融入泥土,為明天的綠樹成蔭沉默着,貢獻着……樹上的葉子沙沙作響,彷彿在為離開的同伴祈禱,默哀…… 

  秋天的一草一木,一花一石,都是那麼迷人。我愛這美麗的金秋,更愛金秋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