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牽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又快過年了,人們個個喜氣歡樂,忙着過新年的事兒,而我卻恰恰相反。

  我待在屋子裡,趴在桌上,靜靜地看着那張和她的合影。

  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每到放假我就不能同她一起學習玩耍,這讓我不禁懷念我們上學的情景,那時候天天在一起多好啊,我好想見到她。

  “阿嚏!”我被寒冷的天氣凍得直發抖,天氣這麼冷,她會不會感冒呢?一連串的問題從我心裡冒出。有了這個想法,就要行動,於是我撥通她電話。“喂!”電話那頭傳來她的聲音,我激動地不知道說些啥:“喂,今天你怎麼樣?”“甭提了!沒有你我真的無趣死了。”“要不?”我向她約道:“要不,我們一起跨年,怎樣?”“好呀!好呀!”電話里傳來她急促的聲音,我們約定好了時間、見面地點。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終於等到那天,我迫不及待出了門,來到我們約好的地方!風吹打着我的面龐,“真冷啊!”我不禁說著。趕忙把手伸出來搓着、吹着,“好冷,她什麼時候來呀?”話音剛落,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我面前:“笨蛋,又穿這麼少,要不是我給你帶了衣服,你怕要凍僵。”“怎麼不冷!”我抬起頭,和她緊緊擁在了一起。

  我與她之間的牽挂,早已化為一種情感,這種情感就是相互的友愛。"

您正在瀏覽: 牽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