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那份悠長的牽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那份悠長的牽挂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小學的時候,我有很多好朋友,有的是喜怒無常的兩面派,有的是為朋友分擔痛苦的好兄弟,也有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我有一個十要好的好朋友,他的脾氣和性子都特別的好,他總信守誠諾,不把別人不希望和不光彩的事說出去。他總寧可自己吃一些虧,但也不希望自己的朋友吃虧。

  在下課時,我們喜歡打打鬧鬧,由於我們幾個玩得特別好,所以我們總是喜歡一起打打鬧鬧。有一回我們幾個在牆角處玩,我們玩得是盲人摸魚,他拌的是盲人,我們幾個人是魚,我在其中的一次閃躲中故意用力撞了他一下,誰知他沒有提防,一下子被告我撞倒在地,我趕緊去把他拉起來,只見他的手破了一塊皮,血血淋淋的但他說“沒事,一點不小傷過幾天就好了,來繼續玩!”然後便又

  他不僅如此,還十分關心同學,有一次我和班裡的一個淘氣包打了起來,淘氣包仗着身高體壯,一拳把我的門牙給打掉了,他見我的牙掉了,趕緊把我和淘氣包拉開了,並去報告了老師,老師把那個淘氣包叫到辦公室后,他叫我張開嘴看了看我的牙說:“沒關係,是乳牙,過一段時間就會長出來的!”然後他又用杯子給我盛了一些水,讓我漱口,把嘴裡的血清理乾淨,然後又給我講了一個笑話,把我逗笑了。

  他的心寬也很廣。有一段時間,我們學校流行養試管植物,我們倆也各種了一棵,當我們的植物發芽后,在植物生長旺盛期時,我們約定比比誰的長得更高,第二天我在看他的植物時,一不小心被一個同學撞了一下,他的試管掉在了地上,“啪”的一聲摔破了,他從試管里拿出了小苗,說:“沒關係,我把它種在土裡也能活。”就這樣,試管植物變成了花盆植物了!

  自從上了中學后,我們雖然在同一個學校里,但不在同一個班,我們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少了,我雖然有了新朋友,但他依然銘刻在我的心中,在生活中,我時常想起他,雖然我們不在同一個班,但我們依然是好朋友,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安徽省利辛縣第一中學初二:康晨宇

您正在瀏覽: 心中那份悠長的牽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那份悠長的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