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牽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牽挂是思念,有如高飄的風箏,永遠也掙不脫那細長的繩線; 

  牽挂是情懷,有如瓜豆藤蔓緊緊纏繞着竹竿或籬笆; 

  牽挂是美麗的,因為牽挂是由距離而生。牽挂是幸福的,有牽挂就有比勝的信心和決心,牽挂是無耐的, 因為默默的思念與情懷已在自己心中紮根。有牽挂的人是滿懷希望的。如果沒有‘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的承諾與希驥,又何來‘才下眉頭,又上心頭’的揮之不去的牽挂呢?牽挂並不是離別後感情的枯萎與淡化,而是對重聚的嚮往,對未來快樂的渴望。 

  懂得牽挂的人是幸福 的,懂得牽挂的人,都懂得面對別離,懂得思念,懂得關懷,也懂得去愛。不會因離別而傷感,不會因思念而苦悶,他們懂得珍惜自己,奮發向上,為了心中那傷無比的牽挂,為了遠方默默牽挂着你的愛人,親人友人。 

  善於牽挂的人是聰明的。牽挂是一種極細膩的情感,而善於牽挂的人也懂得在適當的時候,用適當的方式表達出自己的牽挂。漂泊他鄉的遊子用珍藏故鄉的遊子用一掬泥土來表答自己對故鄉的牽挂;深居閨中的女子用檀香來表現自己對如意的白馬王子的牽挂;而現代人用一紙書信,一通電話,一聲關懷,一句問候......來表答着彼此的關心與牽挂。 

  牽挂沒有那種一瀉千里,排山倒海的氣勢,卻為涓涓細流流於心間。我們應該學會牽挂。

您正在瀏覽: 牽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