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自習課在大家都在做作業時,物理老師突然來檢查作業。正在做物理作業被嚇得提心弔膽。

  我邊做物理作業邊看老師從一邊給邊上的同學檢查作業。每個人都沒有“過關”吶!不是被老師批,就是挨老師打,還有的就是被老師拽了起來——罰站。在巡看着這樣的演出時,同時我才在為我認為滿意的物理卷子而“奮鬥”。有些題目本來會的,我一緊張也忘了怎樣做了,所以這“奮鬥”真不容易。不過,慶幸的是在老師來為其他同學講題時,我偷摸了幾道題的準確答案。

  一會兒老師便看到了我的試卷了。面對這份試卷,本以為老師不會再找到“錯誤”。但是沒想到這一眼下去,幾道不認真完成的題——錯題。被老師“拽”了出來,面對這樣的事情,我也沒有免得罰站。通過今天這個事情,我覺得我在學習上所下的功夫還是沒有那麼多,沒有十分認真去學習而且做作業不認真。我應該克服這些弱點,那麼我的成績就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