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隨筆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隨筆五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鄉村隨筆五

  說到過春節,我最喜歡和我剛結識的一群好夥伴們一起玩了。

  我們幾個一起湊錢去小賣部買鞭炮,正高興的時候,我對他們說:“我能不能不玩,或者讓你們點着鞭炮,我再丟出去。”這句話對他們這些出名了的“廣播播音員”可感興趣了,又追問:“為什麼?你是攙和了錢卻又不敢玩鞭炮,不就是白花錢了嗎?”

  “是呀,哪有買了卻不玩的鞭炮呀?”另一個問。

  沒辦法,我也只好跟他們說了事實。其實以前玩鞭炮的時候,都是其他人點着我來丟的。話音剛落,旁邊的幾個小女生說:“呵,你們這些農村出生的,雖然是去了城市以後才回來的,但也不會連鞭炮都不敢放吧?”我只好說:“要不我玩燈籠?”我就用我買來的鞭炮換來一盞燈籠,在街上晃來晃去,好像顯得我有多高貴一樣。就這樣,我的農村新年,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鄉村隨筆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隨筆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