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女孩白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白鹿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黑夜裡一絲絲光芒照在了女孩的臉上,女孩一張尖尖的臉,櫻桃的小嘴,扁鼻子,大如珍珠的眼睛,但臉上卻沒有歡樂的氣息,只有蒼白。女孩看着天空的如彎鉤的月亮,微微地一笑,說:“月亮小姐,我來看你了。”……

  這個女孩叫白鹿,她原本是個歡樂的小女孩,但是在她8歲的時候,她失去他人生的歡樂。

  “媽媽,我們要去那裡玩。”白鹿露出天真的笑容看着母親。母親也回了母親一個微笑道:“恩,孩子,我們要去遊樂園玩。”白鹿聽后蹦了起來,表現出歡樂的神情,但是後來她就再也笑不出來了。

  白鹿鬆開母親的手,沖向了街道。母親看着衝出去的白鹿,又看着沖向白鹿的車子,沖白鹿大喊:“白鹿……不要過去。”白鹿聽到聲音后,轉過頭看向母親微笑,可就在微笑的那一霎那,車子沖向白鹿……

  事發后,白鹿再也挺直不了雙腳,母親因為被父親斥責而離開,父親取了後母。過了幾年之後,後母生了個男孩,帶着父親和後母帶着男孩出去住了。只留下白鹿和奶奶一起生活。

  “奶奶,你來了。”白鹿轉過頭看向一個高齡婦女露出了微笑。被稱作奶奶的人也回了她一個微笑道:“呵呵,孩子我們一起看吧。”白鹿握着奶奶的手看着月亮。

  初一:一鳴

  

您正在瀏覽: 女孩白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白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