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磨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磨礪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磨礪 標籤:磨礪作文

  人生是一場艱難的旅行,生活磨蝕着我們,我們必須承受生活的磨礪。砂石因為磨礪,所以才會有珍珠,泰戈爾曾經說過,只有經過地獄般的磨礪。才能煉出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奏出世間的絕唱。

  每一個成就都是經歷過很多的磨礪,沒有一個成就是很容易很輕易的就創作出來的,磨礪是一個艱難的過程,很痛的過程,也是一個很漫長的過程,曹雪芹因為磨礪,所以才有了《紅樓夢》的出現。李時珍因為數十年的跋涉困苦,才有了《本草綱目》的誕生。

  其實這些例子有很多很多的,因為人類文明有很長的時間了,在這麼長的時間段當中,我們有很多的成就,你去翻一翻史書,去回顧一下歷史,那些成就絕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創造出來的,哪一個不是在歲月的流逝當中慢慢的。出現,經歷了多少的苦難,才有了這些成就。

  這個世界上竟然如意的事情並沒有那麼多,有很多的事情需要你多一些忍耐,多一些等候,多一些磨折,你無法改變那些盡如人意的事情,那你就要選擇接受。接受並沒有那麼簡單,這也是一個磨礪的過程。

您正在瀏覽: 磨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磨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