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白鹿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白鹿鎮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青山綠水、小橋流水,歐式法國風情的建築群處處皆是,這是哪呢?這就是美麗的白鹿鎮!白鹿鎮坐落在彭州市個一座山上,那裡處處充滿了法國風情。今天,我們一家、陳叔叔一家和乾爹乾媽來到了這裡。

  剛走進大門,映入眼帘的一棟棟歐式法國風情的樓房深深吸引了我:一條條鮮艷有充滿活力的色線格外引人注目;一面面神采飛揚的旗幟插在了這棟棟樓房上;一朵朵鮮艷的花兒種在樓房前,讓人在這個充滿生機的地方,感到一絲絲愜意!

  我們沿着兩排房屋前行,來到了聖主堂,聽說這是一個神聖的地方。我們繼續前行,來到了一個瀑布,一開始,我們準備走橋過,但得知橋離我們非常,於是我們只好從瀑布的石塊上過去。我使勁兒抓着爸爸的手,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走了過去。接着,我們走了好一會兒,來到離起點不遠處的一條大河,看着那清澈透底的、洶湧的河水,我迫不及待地想下去戲水。我脫掉鞋子,向大河衝去。

  “啊!啊!啊!”剛下水,我就傳出一聲聲尖叫,原來這裡的水這麼冰,我心想:水這麼冰,我得找個東西站在上面。於是我扒在一塊很大很大的石頭上,用手伸進水裡尋找一些漂亮的石塊。不一會兒我挑了一堆自認為漂亮的石塊,他們有各種各樣的形狀:有正正方方的、有三角形的、有圓形的、有不規則圖形的……反正應有盡有;那些石塊五顏六色:有紅色、藍色、綠色、紫色、白色……還有幾種顏色鑲嵌在一起的。找着找着,姐姐一下子把石塊全往我這邊丟來,石塊沾起的水花全打到了上我的臉上,頓時,我氣急敗壞,於是,我跑到媽媽那兒,拿走水槍,在水裡猛吸了一槍。姐姐看事情不妙,干盡跑了,我只好追了上去,終於,我把姐姐逼上了絕路。姐姐央求我:“不要啊!不要開槍!”我裝作大人的語氣說:“想不到你也有今天啊!但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受死吧!”只聽見“哄”的一聲,水射在了姐姐的臉上,於是,我們開始了沒完沒了的“戰爭”!

  六年級:歐陽銀繁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白鹿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白鹿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