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婀娜多姿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婀娜多姿的校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婀娜多姿的校園 

  春天的校園,風似有似無地吹着,輕輕的拂過每個人的臉龐,這是春送給人們的吻。夏天的校園,是個炎熱而又充滿希望的季節,呼呼的夏風吹的人心曠神怡,樹的濃蔭讓人忘記了學習后的疲憊和天氣的炎熱。秋天的校園並不是金色,葉兒們似乎不想結束它們的演出,還是那一片片輝煌的綠色,使人目不暇接,陣陣沁人心脾的秋風拂過人們衣口。秋,是多麼迷人,比春多一份成熟,比夏少一份蠻橫,比冬多一份溫情,像一位季節的藝術家,一次次演奏出秋的那份溫情和旋律。冬天悄悄降臨了,夏天的綠、秋天的黃都相繼離去,它們被灰色所代替,校園裡光禿禿的樹木讓人看了不覺產生一種凄涼的感覺,這時的教學樓似乎也多了一份莊嚴少了一份活力。 

  夏季校園裡的太陽像火傘,無情的籠罩在校園上空,樹影縮成一團,葉子都焉焉地打卷了,遠遠望去。在無人的校園裡,似乎又一片透明的蒸汽在升騰。秋風勁吹,吹走了肆虐無情的太陽,吹來了秋日的恬靜和人們喜悅的心情。秋風也有溫柔而無情的一面,“秋風掃落葉”。那一張張憔悴的臉,輕輕地紛紛地飛舞着。它們是在懷念往日的輝煌,還是在哭訴今天的遭遇?心地善良但脾氣暴躁的冬爺爺急躁的來到校園,他吹出刺骨的寒風,吸走了溫暖與舒適,他灑下漫天大雪,把校園裝扮得晶瑩剔透,像個透明的宮殿。經過一個漫長冬天的孕育,空氣中散發著樹枝抽芽的清新的氣味,百花齊放,一幅爭“香”鬥豔的情景好不讓人陶醉。土地復蘇了,殘雪消融了,露出了熟悉的面孔,在風的吹拂下,楊柳迫不及待地長出了辮子,在微風中搖曳着,那如同一面鏡子地菱湖,感受到了春的來臨,又像一塊碧綠的翡翠,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格外奪目,好一幅校園風情畫。 

  美麗的景色點綴着校園,婀娜多姿的校園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您正在瀏覽: 婀娜多姿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婀娜多姿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