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句名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句名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珍惜時間,就等於珍惜一切。”時間往往會使人一再失敗,也會是人成功。有人埋怨:“上帝,為何你總是不公平呢?”大錯特錯,這不能責怪上帝,也不能責怪別人……時間對於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只有你自己不爭氣,才會被沖昏頭腦;如果你把時間看成無價之寶,事情不可能不會沒有轉機的。只要你珍惜時間,少年你種下的是什麼,成年你不僅僅是一份收穫,還有領悟了人生的一個滿意的微笑。 

  問世見有什麼比時間更重要的?學習需要時間,你只有在一分一秒的時間中學懂了知識,時間在飛逝,你學會了的,明白了的也隨着時間而增長。完成夢想,你要與伴隨人間的天使——時間,一同去奮戰,包括自我。我不曾期待什麼,可我現在渴望時間可以象直線一樣無限延長,一直到我灰暗的天空變成絢麗多彩為止。風又吧=把書吹翻了一頁,我又看見很心疼的文字“時間悄然而走了。”我等待着……等待着時間賜予我知道,賜予我成功。 

  總以為我的等待會無限拉長,所以我一直站在原地。我錯了。抬頭仰望天空,陽光刺痛了我的眼睛,我才知道我的等待將2個月的時間白白浪費了。我突然醒悟了,看見了盡頭。站在軌道的起點,將過去的一切都抹殺。再看看周圍的風景,是那樣陌生,又是那樣景色宜人。其實,等待看到勝利的那道曙光,也許別人已經超過了你,一切又平淡了。 

  我即將順利的踏過平坦的小山岡,接下去等待我的還有更高的險峰和更秀麗的風景。“珍惜時間,就等於珍惜一切。”不要被困難恐嚇,藐視困難,把它們掀翻。讓我們努力吧,共同得到收穫和那燦爛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那句名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句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