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媽媽,也許她是一名老師,一名醫生,一位老闆,而我的媽媽卻是一名自由職業人,很多人都會說,你媽媽是沒有工作的人,丟死人了,可我卻不這麼認為,在我的心中,我媽媽永遠是最棒,我不管她是做什麼的,因為我知道,我媽媽是愛我的,她是用自己的雙手來照顧我的,是通過自己的努力來養我的,在我心中,她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媽媽。小時候我不懂事,經常惹媽媽生氣,有時我還經常看見媽媽一個人躲着哭,每當我看見媽媽流下的眼淚,我的心就像千萬根針在扎我一樣,當時的我,是多麼想對媽媽說一句,對不起,我的好媽媽。我還記得有一堂課是,幸福是什麼,我也曾在心中問過自己,幸福到底是什麼,直到現在,我才明白,有父母在,有家在,有愛在,幸福就在。我想現在我有自信大聲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以前是我不對,請你原諒我,都怪我小時候不懂事,常常把你惹生氣,可我現在才明白,誰對我最重要,那就是你,我親愛的媽媽。在這裡我想對大家說,試着和媽媽說出這三個字,你會感到似乎輕鬆了許多,因為你說出了埋藏在心裡很久的話,說出來你會覺得幸福來了。

  湖南嶽陽岳陽縣雲溪中學初一:王童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