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名言——趙志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名言——趙志偉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難忘“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名言——趙志偉 標籤:失敗乃成功之母作文 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 成功之母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句名言作文

  難忘“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名言

  實驗二校五年級二班 趙志偉

  在名言中,我們會得到啟示。我們失敗時會聯想到它,而一次比賽,它讓我得到信心,充滿力量。

  從前,哥哥是我的競爭對手,因為哥哥的跑步、籃球、學習皆可成為高手。因此,我經常挑戰他!不過,都是我輸!

  今天,我再次向他挑戰!

  跑步——冬練三九,夏練三伏

  “開始!”只聽哥哥一聲令下,我便像一匹野馬瘋狂的奔跑,哥哥卻非常的冷靜。我到了半途中,腳和腿同時慢了下來,哥哥卻輕鬆超越了我。

  到了終點,我很快被他拋得老遠。哥哥對着我大聲喊:“你是臨陣磨槍,不頂用,你要‘冬練三九,夏練三伏。’”

  學習——書到用時方恨少

  下一個環節,考試,小姨出題,xxx是哪國主席……關於課外知識的題,我是一竅不通。到了考試這一關,本想追分,卻敗得一塌糊塗了,試卷上的題不是關於xx名言,就是xx格言,唯剩作文了,但讀書少,語言功底太差了,哥哥又輕而易舉地佔了上風。這一關讓我懂得了書到用時方恨少。

  踢足球——啟示

  最後一關:踢足球,開始了,我馬上就搶到了球,但哥哥依然不費吹灰之力就搶到了球。我馬上就去追,但每次都是無功而返。10比1,慘輸!後來哥哥送我一句名言:“失敗乃成功的之母!“

  我失敗了,但哥哥給我的啟示卻讓我在生活中受用不盡。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難忘“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名言——趙志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名言——趙志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