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一塊調色板,顏色的深淺在於自己,快樂就掌握在你手中。

  不知什麼時候,我們入睡時的那一瞬間,春天已經緩緩地向我們走來,小草在溫暖的春風吹拂下,伸了個懶腰,直起了經受過一冬考驗的身子。在一陣陣的春雨哺育下,吸足了養分,換上了一件嫩綠的襯衫,在晶瑩剔透的露珠的映襯下,顯得越發可愛了。

  春天是一位傑出的音樂家,它用美妙的音符點綴着大地,小鳥唧唧喳喳地歌聲,泉水丁冬的響聲,小朋友們在碧綠的田野里盡情的歡笑聲,譜奏了一首和諧美妙的樂曲。

  春天悄悄地走了,火辣辣的夏天便飛快地來到人間,氣溫在39℃的時候,小狗等畜生都熱得,烤得滋味就想洗個冷水澡。這樣酷熱的陽光曬得人都喘不過氣了。如果去游泳池泡泡那該是多麼愜意!當你完全置身於游泳池的那一刻,那清清柔柔的水,那舒展的四肢,那放鬆的心情,一切是那樣和諧、美妙。你會感到夏天其實是一種快樂的享受,清澈的池水浸透你的心境。

  秋天的田野脫去了綠襯衣,換上了黃毛衣,人們高聲喊道:“秋天來了,萬物要凋零了。”走在田野的小徑上,我突然發現前面不遠的地方,有什麼東西在閃着紅光,十分耀眼。走近一看,啊,是一簇簇盛開的芭蕉花。芭蕉花又大又紅,隨着秋風不停地擺動,就像是一團團燃燒的火焰。

  11月過後,我們又一次的迎接冬天的到來,一陣北風呼嘯而過,大雪覆蓋了世間萬物,大地不再有生機了,但好像是上帝,偏偏安排了我們來到這個粉妝玉砌的世界里來為它點綴,於是,這群活潑的少年們開始了工作了;雪人,雪球都是我們的傑作,這位冷漠的雪人爺爺也有了笑容,而且顯得是那麼的慈祥,那麼的快樂。

  走過了十幾年的春、夏、秋、冬,讓我們這才感覺到四季更迭帶給我們的和諧的生活,有春的溫暖,有夏的熱烈,有秋的高遠,有冬的聖潔!自然因四季而色彩斑斕,我們因和諧而豐富多彩。和諧的生活啊!是我們的快樂之源。

您正在瀏覽: 四季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