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 

  ——建國60周年慶祝盛典觀后感 

  鎮南路校區六(6)班 李佳斐 

  金秋送爽,萬里河山披錦繡;丹桂飄香,一輪明月寄深情。2009年10月1日,是建國六十周年的盛典! 

  六十年的波瀾壯闊,六十年的風雨征程,化為早晨9:45分時56門禮炮的交替拉響,寓意56個民族共同慶祝國慶60周年。瞧,雄赳赳,氣昂昂的國旗護衛隊邁出了169步正步,意味着“從1840年至今169年的不平凡歷程。”而後,是嚴肅盛大的閱兵儀式,金秋十月,三軍將士,接受祖國母親的檢閱,展示各自颯爽的英姿!接着,是歡悅的群眾遊行,樸實勤勞的中華兒女,龍的傳人,借五千年悠久文化,與新世紀蓬勃發展,向祖國母親獻上各自美好的祝願! 

  祖國何來今日的輝煌成就?是先烈,是“捐軀赴國難,視死忽如歸”的先烈。他們用生命和一腔熱血,鑄就了今日國富民強的欣欣景象。憶魯迅,他,一代文豪,一代英傑,為了祖國的美好未來,投入到文學革命中,以筆做武器,痛斥敵人,盡顯中華民族的百折不回;記賀龍,他,兩把菜刀鬧革命,赤膽忠心,俠肝義但,英勇善戰,屢建戰功,盡顯華夏兒女的宏偉氣魄;思總理,他,從小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公私分明,憂國憂民,不愧為人民的好總理,盡顯中華兒女的兩袖清風;緬錢壯飛,他,傳奇人物,為救國而深入虎穴,立下豐功偉績,盡顯龍之傳人的錚錚鐵骨;頌中國共產黨,它,救民於水火之中,是一支威武之師、文明之師、正義之師,譜寫了一首首不朽的英雄曲,它是一座鋼鐵長城,永不倒! 

  先烈捨生取義,祖國給予我們的重任能忘嗎?不,不能!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我們是祖國的希望。我清楚地記得國慶大典上,在群眾遊行中,許多少先隊員牽着五顏六色的氣球,懷着愛國建國的壯志 ,將載着夢想的綵球放飛天空!兒童的心意是最真摯的,建國愛國的芽兒早已在心中紮根,逐漸長大。我們的力量是新世紀的紐帶,我們的貢獻將讓祖國錦上添花。 

  黎明的第一縷陽光照亮了東方,新世紀在向我們招手,呼喚着我們,我們要熱愛自己的祖國。若華夏兒女不愛自己的母親,怎會留下“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千古名句?祖國,親愛的母親,我們要努力學習,長大后報效於您,用我們的智慧和汗水,為祖國做貢獻,讓祖國飛黃騰達,讓祖國的錦繡河山更加絢麗多彩,讓華夏燦爛的文化再鑄新的輝煌! 

  我們見證歷史,見證新中國60年的光輝歷程。我們是祖國的未來,祖國人民對我們少年兒童充滿期盼,時代賦予我們振興中華的責任。讓我們行動起來,為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努力讀書吧! 

  我們時刻準備者! 

  指導教師 朱雅仙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