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中華民族傳統美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中華民族傳統美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媽媽,您一定驚訝於我會寫信給您,但我的“內心記事本”已被寫得滿滿,只好向您傾訴。 

  您知道嗎?您是我小時候最“恨”的人,因為您“狠心”地把我丟到爺爺奶奶家,自己到其他地方工作。那時的我,整日整夜哭着要媽媽。對了,您還記得嗎?您的每一次寶貴的回家時間,我便使出各種手段把您“拘留”,但您總是識破我那自以為“周全”的計劃,頭也不回地離開了,我也總是在您離開后大哭大鬧。 

  回想小時候,您一定為我的不諒解而感到苦惱。但是,我現在已經長大了,明白了您的苦心。我已不再是整天哭鬧的嬰兒,也不再是在“母親節”那天還令您生氣的小孩。現在的我,已成為了亭亭玉立的小姑娘,雖然臉上仍帶着幾分稚氣,但內心卻懂得了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感恩。媽媽,請不要笑話我,也不用為您的女兒長大了而感到驕傲,因為這是一個中國人必須學會的。既然您賦予我寶貴的生命,既然您付出了全部心血“望女成鳳”,那我就會盡我所能報答您! 

  媽媽,請相信我,相信我會重新幫您染黑那幾縷白髮,相信我會賺錢買最好的保養品幫您撫平臉上的皺紋,相信長大的我不會再惹您生氣,相信我無論到哪都帶着您,相信我讓您每天都做世上最幸福的母親……媽媽,您的相信、您的寄托在我身上的希望,將會是一匹健碩的千里馬,帶着我不斷前進,總有一天,您會看到我滿載成功而歸!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媽媽,謝謝您,謝謝您對我的關心和教育,希望再經歷一個輪迴后我還從您肚子里蹦出來! 

  此致 

敬禮! 

  您最貼心的小棉襖:松齡 

  2012年3月1日 

  指導老師:陳秋月

您正在瀏覽: 感恩,中華民族傳統美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中華民族傳統美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