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回憶 

  回憶這東西,我想每一個人都擁有。有的回憶是美好的,有的回憶是不好的,甚至可以說是噩夢般的。但總的來說,回憶總能讓人難以忘懷,並能使人找到那時候的感覺。現在,我來講講我回憶起來印象最深的一件事。 

  那是五六歲時候的事情吧!那天,爺爺和奶奶出去散步。爸爸有事到城裡去了。媽媽和我在家看電視。我們津津有味地看電視,不時被電視劇里有趣的台詞逗笑了。 

  看了一會兒,由於媽媽忙碌了一天太過勞累了,對我說:“乖兒子,你在這裡看電視。媽媽先去睡一覺。”我點了點頭,繼續看電視。媽媽也許真的太累了。不一會兒就睡著了。而我,被劇中搞笑的台詞和誇張的動作逗得哈哈大笑。 

  正在我看得起勁的時候。突然,響起了“咚咚”的敲門聲。我飛奔下樓。透過縫兒往外看。不是爺爺和奶奶,也不是爸爸。而是一個陌生的男人。這個男人約摸六十歲。頭髮是銀灰色的。幾道深深的皺紋好像是用刻刀刻上去的。一個大大的鼻子上托着一副古銅色的眼鏡。兩隻小小的眼睛躲藏眼鏡的後面。一個小而圓的嘴巴就那麼緊閉着。我緊張極了,莫非這是一個小偷? 

  於是,我問道:“你是誰?”那個男人高興地說:“振羽嗎?我是你舅公。”看來這個小偷不簡單。為了偷東西。連我的名字、家人都調查了一下。不過小偷先生,您可撞槍口上了。我舅公在泉州,怎麼可能過來? 

  嘿嘿,有了!我靈機一動,喊道:“對不起,你找錯人家了。我不是振羽。”說完,我聽門外沒動靜了,又跑回樓上看電視。 

  過了一會兒,爺爺奶奶回來了。後面還跟着剛才在敲門的那一位“小偷”。我仔細一看還真是舅公。舅公還主動說:“我來這裡玩玩。剛才我走錯了門。耽誤了一會兒,不然我早就到了。”聽了他的話,我恨不得有個洞讓我鑽進去。 

  小時候的事是多麼有趣,不過正因如此,回憶起來才有趣。難道不是這樣嗎?

您正在瀏覽: 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