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沈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沈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在我成長的過程中起着無比重大的作用;他們,當我取得一點點成功哪怕只是進步的時候,露出欣慰的笑容;他們,當我失意或沮喪的時候,用那親切的話語鼓勵我;他們,攙扶着我一步一步踏實地走向成功…… 

  他們,就是辛勤的老師。 

  從我六七歲起,老師便成了我生命中又一個佔有重要地位的人。在我有些模糊的記憶中,我看到了無數我敬愛、親愛、可愛的老師。沒錯,老師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我愛他們!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我小學六年級時的班主任沈老師。 

  沈老師是一位很年輕的女教師,教數學。從數學方面來說,沈老師要求的是理解。 

  沈老師不光人美,心更美。 

  那次我生病了,因為是早上起來后才發覺的,所以也沒來得及請假。第二天去上課時,她問了我原因,我如實回答了。她並沒有絲毫責怪我沒有請假就缺課,而且還關切地問我身體的狀況如何。 

  六年級時,我在班中擔任班長,所以班裡的大事小事甚至連雞毛蒜皮的小事也要管。因為時間倉促,經常忙不過來,常常是顧此失彼,班級工作處理得不是很好。沈老師並不責怪我不精於管理班級,而是很耐心地輔導我,一步一步地教我如何做好班級工作。 

  那一次,當沈老師接到學校下發的大隊委員競選的通知書時,最先通知了我,讓我做好準備。由於我當時經驗不多,弄得手忙腳亂的,連份自我介紹都搞不定了。後來——當然也是沈老師出面幫助咯。進入學校少先隊最高一級的部隊之後,我與來自不同年級、不同班級的13位隊友,(他們13位在班裡都是班長)友好相處,不懂就問……在大隊部里,我不僅結識了那些好朋友,更重要的是我提高了我的工作能力。而這些,又離不開沈老師。 

  沈老師給予我的實在太多,太多,三言兩語怎能說得完?!無論是在學校上、生活上,還是在工作上,沈老師都是我的支柱。 

  千言萬語,訴說不盡。沈老師——謝謝!

您正在瀏覽: 回憶沈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沈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