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的推移,歲月的滄桑奪走了屬於我的童年,饋贈於我的是無限的回憶。

  嗅着指間即將滑走的最後一點花香,揮手告別那陪伴了我十二載的美好時光,只能無奈地輕吟一句:時間匆匆!或許轉瞬即逝的變化讓我無法接受,可事實告訴我——童年已成歷史!我步入了初中,開始了自己的花季。剛踏入中學大門,一切都覺得陌生,說話做事小心翼翼,生怕成了眾人的焦點。於是,說話柔聲細語,走路端莊穩重,衣着得體大方,我也時不時在意自己的臉蛋是否光潔,衣衫是否整齊,攬鏡自賞,呵!真是“花”季啊!可是莫名的,我懷念童年跟夥伴在教室里高聲爭執臉紅脖子粗引來別人側目的情節;懷念童年和夥伴在操場上飛奔時那揚起的裙椐和飄舞的亂髮;懷念那一件棉襖穿一周卻能不管不顧的時日。啊,我真留戀童年的懵懂無知和純樸天真!“逝者如斯”,一切一去不復返了,奔跑的太陽把我留戀的目光扯上了半山腰。

  抬頭看着悠遠的藍天,我發現了烏雲的影子。尚在懷舊的我,彷彿聽到這樣的聲音:“孩子,快跑。”啊,當我對天嗟嘆時光奔涌的時候,時間不在正在流逝?!再站在花季的門口嘆惋萬花筒般的童年,恐怕錯過的不止是花期啊——我怕暴風雨的洗禮!想想自己的初中生活,我突然感到汗顏:今日事今日畢,我做到了嗎?我總在就寢的鐘聲響起的時候埋怨任務太多沒有完成,卻又總是迅速地鑽進溫暖的被窩安慰自己:明天的太陽依然升起。曾經那麼要強的我,總在自我安慰中度過每一天。啊,是醒悟的時候了。

  過去,現在,未來。我有些盼望,盼望看到明天的我,長大了的我,與眾不同的我。想像中自己少了父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艱辛,在優雅的環境從事着自己喜愛的工作。然而,沒有今天的付出,明天將是多麼糟糕!我要坦然地接受自己青春的變化,把握時間,只珍朝夕,不給明天留下遺憾。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