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刻骨的回憶(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骨的回憶(3)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門外,兩個人立在雪地里。 

  “我們是來報到的。我叫石威。”其中一個搶着說,“他是日本人。”他旁邊站着一個人,矮矬子一個。 

  “日--日本人?”老吳臉上寫滿了不解,“日本人。”老吳轉身自言自語。突然抓起被子,蒙在那日本人頭上,猛捶着:“******!我讓你是日本人!”被子里,日本人哇啦亂叫着,我估計那個叫石威的一定會認為我們很野蠻:他嚇的倚在門上,驚恐的看着。 

  老車參與進來:“我打不死你的!”他的激情被激發出來。 

  可以說這日本人來得不是時候,本來對日本人就仇意為消。我們忘不了他們殺了我們三千五百萬兄弟。 

  半個小時的解釋后才知道他一直在別的國家留學,和抗日戰爭八杆子打不着的事情。“誰知道是不是真的。”老朱說了一聲。 

  我們又坐回爐子旁,那日本人用驚恐的眼神看着我。 

  “我得去趟狼林山。”老吳說,站起來。 

  “你瘋了!”我說,“現在去那裡幹嗎?” 

  “反正還得在那裡打場生死戰,先了解一下地形。”老吳笑。我估計是師長下的命令,雖然不當團長了,但我們都明白,是師長為了面子而已。 

  “你跟我去,順便清醒一下。”老吳一邊指着我,一邊從牆角拿起那把張隨用過的槍,“快!” 

  “真瘋了。”我不情願的拿着槍。 

  走出門,忘着月光下的陣地,唯美致極。我閉上眼,努力忘掉我在戰爭中:被老吳用槍托捅的醒過來。我還在戰爭里。 

  “行了!警惕一點!”老吳上上槍栓,向一片雪中走去,向為知走去————

您正在瀏覽: 刻骨的回憶(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骨的回憶(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