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時候的回憶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候的回憶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匆匆流逝,五年級的美好時光就在不知覺中瀟洒遠去,而現在五年級的她,如今要跨入六年級的富貴殿堂。進入她所“夢想”的皇宮殿堂,去體驗美好的富貴生活。

  學校要分班,每個年級都要分成“四分”可能是她和1有緣的緣故吧,從她在學校學習的時間一直都是在1班,現在也是投緣在1班。

  記得在五年級時,學校要開校運會,她報名了許多項目,但最難忘的就是全班都熱愛的籃球了!籃球,對她這個調皮的女生最適合不過了。

  班裡大多數的男生都是高手,幾個女生打得也不賴,她也就湊合湊合吧。

  就因為籃球,使這個大家庭充滿溫馨!充滿幸福!

  上體育課時,男生們總是會和別班的同學幹上幾場,女生們就有眼福了,矯健的身姿,輕盈的腳步,搶球,運球,上籃。一個個帥氣的身影,在籃球場上“飄”着,引來不少的“球迷”。該女生上場了,一群對籃球非懂似懂的女生瀟洒地站在籃球場上,不看別的,就看着氣勢都能把泰山壓倒!!!隊長與別班的隊長對立,等着裁判員發球,“嘟”的一聲哨響,籃球在上空飛旋,隊長一躍而起,抬起手,把球一拍,求過她們隊的界限了!!球滾到了她腳下,她還是新手啊,可不會,但為了本班的榮譽。拼了!!!她抱起球,往籃板運去。不好!!有情敵!!還是隊長機智,衝上來把情敵給擋住了。一個跨步,輕鬆上籃。這都是幻想的,事實卻是——“啊!”她本來已經上籃了,可別忘了,她是“四眼”!在她跳步時以為投准了,,就使勁往上投,沒想到……偏了!!正好砸中她腦袋,唉,無語啊……當場就弄了個大笑話,今後還怎麼在同學面前抬頭啊,“怕什麼!我可是初學者啊!”她心裡的小人理直氣壯地說。

  一場下來,她也運了不少球,特別得意呢。

  到了校運會那天,她參加了不少項目,但最令她激動與重視的就要數籃球了!!!

  “請五一班和五二班的男籃隊員進場!”聽裁判員這聲宣布,沒有一點高潮是不行滴!男籃隊員上場了,又是“嘟”的一聲,就展開了激烈的比賽。雖然二班人高馬壯的,但我們班也不是好惹的!!一個跨步,就能把他們的威風澆掉一大半,再一個三分球,就能把他們給”擠“下場!!跟他們班比,就是小菜一碟!!

  幹掉二班,該三班上場了,他們班跟咱們班差不多身高,不知道實力怎麼樣啊。一個瀟洒的搶球,哎!你還真別說,還不賴啊,再一個跨步,一個搶球,他們終於被征服了!!又贏了!!男生們打籃球都不費功夫,就輕而易舉地奪冠。接下來就要看女生的了!!

  一群女生又上場了,這次她吸取上次教訓,隊長告訴她:“你搶到球后先不要着急去投,先傳球給我,我們慢慢地“逗”她們,好拖延時間,這樣,我們戰勝的機率就高了。”難怪是隊長啊,這狡猾……

  還是“嘟”的一聲,一個發球,隊長憑着自己比二班的隊長高,就把球給拍到我們這邊的“陣地”,她跟着球跑,抱起球,當她準備去投球時,才想起隊長跟她說的話。又把球傳給了隊長,把情敵引到隊長那邊,自到隊長實在支持不住了,本隊的隊員才上去接力,“哐!”球進了!!“隊長,我覺得這樣不妥,時間是拖延了,可分數沒有增啊。對我們也沒多大好處。”她小聲地對隊長說。“那改變計劃吧,搶的球就傳給我,我投。”

  “嗯。”

  “哐!”——

  “哐!”……

  一場下來,女生隊一共贏了14分!!!!!

  光榮光榮……

  校運會上,他們班可都是第一的項目多,現在人類都沒有辦法阻擋他們成功的步伐。他們在向更大的成功前進,去挑戰屬於他們的成功!!!

  “叮鈴鈴!”上課的鈴聲打亂了她的思路,還是要面對事實的。

  邁進新的班級,一張張新的面孔,一個個陌生而又燦爛的笑容,她沉默了,有一種想哭的衝動。這是小學階段里最重要的一年,面對這些熟悉又陌生的面孔,面對不了解自己的同學,在這樣的環境下學習,她該何去何從?

  六年級:曾夢瑩

您正在瀏覽: 那時候的回憶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候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