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很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很美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回憶,總想把美好的回憶存在心中最神聖的那一塊地方。當回憶快樂的事傷心的事都有幸福感。

  當我回憶美好的事情的時候,心裡總是暖暖的。

  回憶小時候的我真是天真可愛。

  小時候,爸爸媽媽到外地上班了,奶奶剛好有事出去了,寫完作業,獨自呆在家裡,感到寂寞,於是便到陽台上曬太陽去。忽然,我被一陣悅耳的鳥鳴聲迷住了,抬頭一看,原來是一群活潑可愛的小鳥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地飛翔着。我想:“小鳥能在天空中飛翔,要是我也能在天上飛就好了。那樣我就不會這麼寂寞了!”我凝神地看着,想:“小鳥飛得時候,是靠兩隻翅膀,我也做兩隻翅膀,不好好了么!”想到這,我立刻跑進屋,找出了一塊大紙板,用剪刀剪成兩半,兩頭綁都在我的肩膀上。我雙腳一蹬,凳子倒了。我原想飛上天空,哪知不僅沒有飛起來,還把屁股摔得生疼,我“哇哇”大哭起來,這時奶奶這時,奶奶回來了,一看便什麼多明白了,揉揉我的小屁股笑着說:“摔疼了嗎?”我哭得更更傷心了歲月的腳步在不停地走着,轉瞬即逝,童年的回憶啊,是那麼美好!~它像一隻小船載着的夢想,在歲月中遨遊。這時,冰心那句“童年呵!是夢中的真,是真中的夢,是回憶時含淚的微笑。”一直迴響在耳邊……

  花園初級中學六年級:Lvy-艾薇

您正在瀏覽: 回憶很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很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