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從古至今,無數的人們在酸甜苦辣中編織着它。在黑夜,理想是光明,帶給人們希望。

  一次無意之中,我看到了一個帖子——“騎行去西藏”。我好奇地點了進去,映入眼帘的是一張張美麗的照片以及一段文字:我們從成都出發,騎行是從”川藏線“通往西藏……我不禁感嘆,真是太棒了!

  於是,我心中理想的萌芽漸漸破土而出——環遊世界。

  前段時間,我看完了法國著名作家,儒勒·凡爾納的作品:《八十天環遊地球》。小說講述了主人公福克與朋友打賭用兩萬英鎊能在八十天內環遊世界一周。雖然途中經歷了種種困難,但最後仍在八十天之內又回到了倫敦。

  看完這本書之後,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心中那破土而出的萌芽已經越來越堅定且有力量地向上長高。

  我喜歡看着世界地圖,感受我的理想,那麼近,彷彿觸手可得;又那麼遠,但總是在我困難時帶給我希望和光明。

  我國最北與俄羅斯相連的漠河、意大利的羅馬、英國倫敦的大本鐘、荷蘭遍地的鬱金香……而我最喜歡的,卻是美國西部的舊金山。馬克·吐溫說過:”最冷的冬天是舊金山的夏天。“那裡還有令我仰慕許久的被譽為一個奇迹的金門大橋。

  理想,並不是隨便說說,而是要以它為目標並不懈努力地向它奔跑。儘管奔跑的路上會遇到挫折與困難,但也要披荊斬棘,成為到達理想彼岸中為數不多的勇士。

  或許現在這個年齡沒法實現這個理想,當年我也要為今後奠定好基礎——好好學習。

  每當夜深人靜時我仍在奮筆疾書,有時困了想睡覺時,一想到我這個鮮為人知的理想,便感覺精神又振奮了幾分。

  舊金山,請等我。

  世界,等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