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候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等候 標籤:等候作文

  等我一會兒,等等,大家經常在生活里遇見這樣的場景,或者聽見這樣的話。是的,等待,在我們每個人的生活當中都是很常見的,甚至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人們喜歡等待嘛,答案固然是否定的,等待就意味着,一段未知的時間裡,做一些未知的事情。

  我是個性子不是很急的人,但是我受不了等待,尤其是沒有時間限制的等待,而往往等待都是未知的,沒有時間的限制的。所以我很煩。就比如說這次的快遞。我買了一個東西,他需要等待買家發貨,買家發貨之後需要等待快遞工作人員攬收,然後等待分揀,等待運送。到了本省,等待當地的快遞員配送。每一個步驟都需要等待。但這次完全不一樣,受疫情問題的影響,買家很難發貨,就算是發貨了,也一直是等待攬收的結果,因為高速都封鎖了,出不去也進不來。無奈之下,只好等待。好不容易等到,高速漸漸解封了,快遞公司可以發貨了,彷彿讓我看到了希望似的。其實沒有、仔細一問,賣家竟然是這次疫情最嚴重的省份的最高風險的地區。好吧,這次等待我的,就是無邊無際的等待了,可能只有等到,疫情完全被控制了,才能夠發貨吧。

  哪有那麼輕鬆,賣家還給我賣了個關子,說是等到24號看看,因為正好是一個月了,等到了24結果還是不行,又讓我等待,等待3月初,看看可以不可以,好嘛,又是無邊無際的等待,整整等待賣家發貨都一個月了,更不要說快遞在路上的時間了,這應該是我網購經歷,快遞經歷時長最久的一次。

  但是,我覺得還是有好處的,一來,可以磨練我的性子,繼續更沉穩,二來,可以強制我看新聞,了解實時事情,拓寬自己的視野。而等待,又總是會有結果的。都是好事。

您正在瀏覽: 等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