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過很多同桌,但我總忘不了我過去的老同桌陳佳慧。 

  陳佳慧雖是個女生,可她的性格就像男生,力氣也特別大,許多男生都打不過她。這主要是因為她平時愛打籃球,經常練武術。她爸爸名叫陳虎,我們就叫陳佳慧——虎妞,她聽了一點也不生氣,還學老虎叫呢! 

  陳佳慧高高的個子,身體很結實,臉圓圓的,長得虎頭虎腦。她雖然力氣大,但從不欺負人,還愛幫助人,最愛打抱不平。有一次我們一起回家,看到一個男生在欺負小同學,陳佳慧見了,直衝過去,嚇得那個男生一吐舌頭跑了,真像見了老虎一樣。有這樣的同桌我當然高興了,只可惜老師把我們拆開了,她坐到四組去了,我留在了一組。 

  雖然現在我們不是同桌了,可我們成了最要好的朋友,經常形影不離地在一起。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