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暑事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暑事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終於開學了,我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了。我上了新學校,叫做雲頂學校,那裡好大好大,很漂亮。不過我有點害怕,因為我上初中了,我怕我有很多的煩惱和壓力,上了之後,我沒這麼覺得煩惱了,但覺得有壓力,因為有很多的作業,尤其是星期六星期天,不是讓人放鬆的日子嗎!怎麼還要做那麼多的作業,一點放鬆的時間都沒有,還叫星期天嗎! 

  開學的第二周,星期一早上有一個升旗儀式,我們都排着長長的隊伍站在操場上,火辣辣的太陽照耀着我們。快到結束的時候,六年級的一個學生突然暈倒了,大概被太陽曬久了,中暑了吧!那時侯我的肚子有一點不舒服,我絕得沒什麼,上去喝點水就可以了,我們排隊回去的時候,我的眼前突然變了顏色,我的頭開始暈了起來,站都站不穩,遙遙晃晃的,我扶了一下我前面的同學,我告訴她我頭暈,她就告訴了老師,老師扶着我不知要去哪裡,我真的沒力氣了,我暈了過去,但我很清醒,不知為什麼,老師叫了主任來幫忙,先把我扶到一邊坐着,然後來了幾位老師,說把我帶到醫務室去,老師問我能不能走,我話還沒說,一個老師就說背我,說著就把我背了起來,到了醫務室,讓我躺下了,好多了之後,那裡的老師說登記一下,她說我可能有貧血。我感到驚訝,我怎麼可能有貧血呢!我這麼胖。真不可思議!她還說叫我告訴我媽,叫她買點補品給我吃。 

  我回家后告訴了我媽,說買點什麼東西給我吃。 

  我謝謝我媽媽,還有老師們,尤其是背我的那個老師,我很重的,他能背起我,他太棒了!!!

您正在瀏覽: 中暑事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暑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