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的偷偷事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的偷偷事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很可愛的爸爸,他有兩個很大的優點,第一就是不喝酒,第二就是不抽煙,但是,有一個娛樂性的“毒癮”一直威脅着爸爸,那就是打麻將。 

  我爸爸有個特點,就是在他打麻將的過程中,無論是誰對他提任何要求,他都會答應,但是,如果你想讓他現在就去買,那是永遠不可能的,他會等到明天,明天一到,他就會馬上叫醒你,趁媽媽不注意,帶你上摩托車,去有這種物品的地方去買。爸爸永遠都會用一個借口來抵賴,那就是“我有客人呀”。 

  有一次,爸爸又有朋友來了,他們到飯店裡去吃飯,我看見我想買東西有希望了,就早早的跟爸爸說,我想買玩具和碟片,爸爸爽快的答應了,我笑呵呵的跟爸爸一起去吃飯了,沒想到,爸爸吃完后又去打麻將了,進了賓館后,爸爸和他的朋友們爭先恐後的搶好了麻將桌的位置,我只能進到房間里看電視了, 看到廣告了,我就跑我就跑出來,催爸爸去買東西,爸爸一貫的搖頭,終於爸爸因為被逼無奈,讓他的朋友的司機帶我去世紀聯華買,但是,我不同意,一定要爸爸帶我去,因為我從生下來到現在,一直沒有跟別人出去玩過,所以,我害怕跟陌生人出去,只能憤憤的走進房間看電視了。11點了,爸爸他們終於肯結束了,帶我回了家,等到一起床,爸爸就偷偷帶我上了摩托車,去世紀聯華買了碟片和玩具,到現在都沒被媽媽發現。 

  偷偷雖然不是好事,但我還是喜歡和爸爸一起偷偷。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的偷偷事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的偷偷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