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奔跑。奔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跑。奔跑。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奔跑。奔跑。》 

  奔跑,奔跑。一直很喜歡奔跑。或許,人一生中都一直在奔跑着吧。 

  抬眸,望天空。 

  從天空深處一直到地平線,都是很清澈的藍。好美好美。 

  ——前記 

  時間真的流逝的好快好快。彈指間,我們還沒來得及去感受什麼,就要去追憶什麼。 

  記得,小玟總是這麼說。 

  恍恍惚惚的過了一個學期,才漸漸懂得這句話。 

  開學那天,不耐煩的聽班主任在講台桌上羅嗦一大堆關於接下來中學生活所謂的規則,然後,什麼也不沒聽明白,就回了家。 

  這好象還是昨天發生的事,可是,就這樣,什麼也不懂的,一個學期過去了。沒有任何收穫。 

  初中三年,是短暫還是漫長? 為什麼, 我連目標是什麼還不明確! 

  還記得,小林這樣問過。 

  我們恍恍惚惚的過着日子,漫無目標的,玩世不恭的,我們抓不住時間,而又不知何處追逐。 

  初中三年,在我們放蕩不羈之後,猛然回頭,會發現初中生活已經離我們越來越遠嗎? 

  左手與右手配合著,在鍵盤上跳舞,然後變化出無數的跳躍着的字符。跳躍着,跳躍着,然後,深入人類靈魂的深處。 

  還記得小玟說,希望自己還只是那個什麼都不懂的孩子,雖然什麼也不懂,但是,在心靈的深處,卻能夠認清自己。其實,長大是人類不可避免的。是的,我們總是希望自己永遠都不要長大,因為生活把我們壓得太累太累。但是,你們發現了嗎?每個人,都可以一直當那個在心靈深處可以認清自己的小孩。 

  世界太假,因為人類太假。 

  所以,只要每個人都摘掉那面自己認為再也摘不掉的面具,用最真誠的心來對待熟悉的人、陌生的人,用最真誠的心來對待動物、植物,世界就不再是那麼假。人類不假,世界不假。 

  知識讓我成為了一個有靈魂的軀體。這是小林說過的一句話。 

  這讓我想起了一句格言——活到老,學到老。 

  人一生都在奔跑,奔跑。人一生不可缺少奔跑。但是,我們必須有目標地奔跑。即使,那目標就像地平線,可望而不可及。 

  初中三年,其實,很短很短。所以,我們必須珍惜。 

  奔跑,奔跑。在這三年裡,我們需要一刻不停的奔跑。不要對時光給予我們的恩賜視而不見。所以,我們要奔跑,有目標的奔跑。 

  在累的時候,只要抬頭,看看屬於我們的那片天,那片一直很美很美的天,然後,再繼續向前奔跑。 

  突然想起《黑糖秀》,一首不出名的歌,但卻曾經讓我十分迷戀。因為,我喜歡那段歌詞:敞開心胸,去追尋快樂的晴空;別怕寂寞,因為有我們在背後;假如以後,我們全都各奔西東,要永遠記住最初的夢。 

  七班,我們一起加油。 

  (給七班的,我知道你們不會看見,但是,我相信你們會知道的。我們要加油。)

您正在瀏覽: 奔跑。奔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跑。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