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遺憾那就請奔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遺憾那就請奔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已經回首過太多次,我不願再回首,而曾經那些遺憾也會因歷史而慢慢積澱下來,變成了曾經的記憶。 

  而現在,我立下那些奔跑的誓言,似乎並沒有照做,我依舊每天如從前一樣悠閑、懶散。大家都在說,初中三年是重要的三年,必須努力的三年。再想想那些如夢似幻的六年,是不是太悠閑了。直到現在我依然沒有勇氣去奔跑。 

  我依然心不在焉的寫作業,做題依然那麼慢,腦子依然那麼笨,練習冊依然跟不上。目標已經不是那個目標,而我依然是那個悠然自得的我,那個不愛寫作業的我。小學的時候留下過很多的的遺憾,難道我還要讓歷史重演?我不禁要這樣問自已。 

  “心情是一段傳說,亘古不變的擁有,成長是一扇樹葉做的門,童年有一群親愛的人……”或許這便是成長,或許這個過程便是逐漸成長起來的過程,所以我會有這樣的不滿與疑惑。童年的那個早晨,有很多的人,很多段事,而成長這扇門讓我走上另一段旅程。

您正在瀏覽: 如果遺憾那就請奔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遺憾那就請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