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一刻,我停下了腳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停下了腳步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刻,我看着眼前的花草蟲魚,看着頭頂的星空照呀,看着眼前自戀的人啊,我停下了腳步。

  我知道,也許按照原本的計劃來看,我應該繼續前行,無論在半路上遇到怎樣的風景,遇到什麼樣的狀況,都不應該停下自己的腳步。前行是一種狀態,也是一種努力奔跑的姿勢,即便是速度不那麼迅速,也仍然要保持着緩緩前行,這是底線。

  可是後來我發現,能夠影響到我心情和效率的事情有太多太多。在這個世界上,我以為自己就像一個飄薄的浮萍一樣,可是後來卻發現並不是如此,我有跟。當我在一個地方待的時間久了之後,我會不可抑制的產生一種依戀和懷念,對這裡產生一種難以忘懷的感情,即便是走的再遠。都沒有辦法拋棄。

  或許終將有一天我們還會再走回來,或許用不了多久,我們還會在這條路上重逢。

  但是那一刻我的腳步為此而停留,我就知道我的心其實還並沒有走遠。

  哪怕是我常常逢人說起我四海為家了,不牽挂。但我知道在這裡其實一直有着我的一席之地,我能夠有機會回來,也能夠看清楚原來未來和遠方,其實只有一個交叉的路口。

  每一個腳步的情感l其實都在你面前變得特別深刻。

  每一次對記憶的懷念其實也深入人心,讓我們看的更加清楚明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停下了腳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停下了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