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燈點亮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正像這燈一樣,一心一意的為我們學習,一切都為了我們成長。

  老師講他們所學到的所有知識都恨不得都讓我們學會,我們學習得好,她們高興;我們學習得的不好;她們擔憂。老師啊!您有時一句不經意的話語,就讓我倍感親切;一個不經意的動作;讓我倍感自豪。一種不同的聲音讓我倍感慈愛。

  老師啊!您還記得嗎?那一次班會,您把自己比做母親。比作家長,並把我們所有同學比作是這個大家庭的兄弟姐妹。可您知道嗎?您的笑容。您的動作。你的話語都讓我,都讓我記憶猶新我把這件事埋藏在心底,時時不忘您對我們的恩德。我一這幾句話作我學習奮鬥的目標,勇敢不懈!

  老師啊!您還記得嗎?那一次我因為考試不理想而灰心喪氣,您卻用溫暖的目光注視着我,頓時我覺得信心倍增,那時我就在想,下次我一定要取得好成績,不能辜負老師對我的那一份期望。自哪天以後,我每天都好好聽課,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期中考試中,我取得了好的成績。您看見我喜悅的笑容,您也滿意的笑了。

  老師啊!您還記得嗎?那次我錯了一個不該錯的題,我本以為你會大罵我一頓,可您卻微笑着說:“這麼簡單的題,馬虎了吧,下次好好檢查哦可不要再錯了!”從此我每次寫作業時都檢查好幾遍,因為我不想再出錯了……

  老師啊!您還記得嗎?我來到這還沒有分到班的時候我看到你和其他五位老師在一起,當時我就希望您能成為我的班主任。因為你端莊。美麗。大方,最重要的是您那燦爛的微笑,讓我永記於心。果然你就是我的班主任。我聽到這個消息開心極了。因為我認為我有一位慈愛的老師在我的身旁陪我度過這“難過”的三年。

  老師啊!有人把您比做辛勤的園丁,不辭辛勞的培養我們。我卻把你比作燈,點亮了自己,照亮了別人!

  黑龍江省勃利縣第四中學一年六班初一:張妤

您正在瀏覽: 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