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次經過那個花園,總是忍不住地走進;每次看到那個花園,童年的往事便歷歷在目;那個花園,記錄了我太多的童年時光。

  看到花園中的小山丘,都還記得在那裡我摔了一跤,差點摔下小山;在那裡我們捉迷藏;在那裡我們放風箏;在那裡我們野餐;在那裡我們……

  無奈,經過時間的洗滌,我們已丟掉了最初純真的模樣。可每次想起過去與同伴玩耍的情景,總會樂得像個孩童,笑嘻嘻地向別人訴說,那時的笑容沒有任何雜物,單純的是那麼可愛。

  今天,再次漫步在花園中,回想起往事:那時的我們無憂無慮,每當黃昏來臨,我們還在草坪上蹦呀,跑呀,跳呀,穿梭在樹叢中,相互嬉戲。走進樹林中,好想撿起我們兒時曾丟落的爽脆無邪的笑聲,可惜,已找不到半點痕迹。

  記得與那些“志同道合之士”的最後一次“聚會”是在二年級,雖說是聚會,其實也只不過是在花園中漫步,感嘆幾句童年的美好,便匆匆散去。抬頭望向天空,太陽還是如此耀眼。

  雖知不能沉醉於回憶之中,但仍不能忘記那一個個春夏秋冬。

  突然看見一個兒時的玩伴,急急匆匆的向他跑去,看見他也向我走來,卻不小心摔了一跤,耳邊響起了如此熟悉的聲音:“你怎麼又在這摔了一跤?”一隻手出現在了眼前……

  初二:飛舞清揚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