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一個詞叫做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個詞叫做爸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從何時開始,父親在我心中的位子漸漸的低於了母親;不知從何時開始,父親眼角上的魚尾紋已經印了上去;不知從何時開始,父親那嚴肅的面孔如一道牆一般,劃分了界限…………。. 

  爸爸,這個在我出生時為我欣喜若狂的人,在我成長時為我操心的人,在為我的人生而不停嘮叨的人—— 

  記得,記得在我10歲那年,您和媽媽分開了,媽媽的經濟不好,我便和你一起生活,但後來我還是住到了媽媽這一邊,您每天開車接送我,我卻很少說一句:“爸爸,辛苦了。”甚至連一個禮貌的謝謝也沒有出現,那是,在我的心目中,爸爸,您是有罪的。從此我們之間的那道堅硬的牆變建立了起來,那是的我學習成績一落千丈,您只是不停地報輔導班,可是寒假過後仍然一無所獲,已經要升初中了,那是您要我到您那邊去住,每天只看見您拿着手機不停地打着電話,我依然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直到有一天醒來,看到您那飽經滄桑的模樣,時間毫不留情的在您的頭髮上塗抹着白色的顏料,在你的臉上劃出一道道深深的魚尾紋。“爸,我錯了!”再也按耐不住心中的壓抑,淚水從我臉上流淌下來,浸濕了您的衣服,您不停地撫摸我的頭,“你沒錯,是爸爸不好啊。”第一次和爸爸靠這麼近,一年了,我竟從來沒和爸爸擁抱過,我已經有太多的過錯,我的爸爸不是神仙,他只是個人! 

  爸爸,不知到我以前在不在您身邊時,您是多麼孤單,但是從現在開始,不會再這樣了。 

  世界上有一個可以和媽媽並列站在一起的詞-爸爸。

您正在瀏覽: 有一個詞叫做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個詞叫做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