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奇迹是努力的另一個詞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迹是努力的另一個詞語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就像百米跑道,而困難就像絆腳石,你摔倒了不要緊如果你能再爬起來,便會直達終點,享受榮耀和掌聲。

  在我小腿韌帶拉傷的時候,我很失落,彷彿看到了絕望,內心也很封閉,甚至想過棄學。因為跑步是我的全部,我熱愛跑步,喜歡沖向終點的那種快樂。我原以為我不能再跑下去了。可是有一天,我在電視上看到一部韓劇,劇中的姜泰俊跳高選手縱身一躍,飛過了欄杆,成功的跳過了兩米三十的欄杆,這怎麼可能?!我不可思議的盯着電視機發愣,我的眉心舒展起來。最後記者在採訪他的過程中,姜泰俊選手只是笑而不語,過了許久,只談談說了一句:“奇迹只是努力的另一個詞語。”是啊,沒錯,古往今來要做成功每一件事情都需要努力。如果我現在就這麼放棄了,將來一定會後悔的。

  此後,上體育課的時候,我也會和大家一起跑步,雖然速度很慢,但我在努力。每天早晨我都會晨跑。久而久之,我的腳傷恢復的差不多了,和以前相比雖然有些差別,但我很高興,因為我做到了,因為我努力,我又會跑了,我又感受到跑步的趣味了。

  奇迹只是努力的另一個詞語,我想我也會想姜泰俊選手一樣創造出奇迹的。

  但不久,我的這種夢想就被打擊了,我在生地模擬考試中,只拿到了120分受到這樣的挫折,我很沮喪,我的失落無法用言語表達。

  我把自己鎖在房間里,打開了吊燈,靜靜地坐着,心情平靜了不少每一次受到了挫折,我都會打開弔燈,這樣會舒服許多。我呆望着天花板,是不是我不夠努力呢?我坐了起來,是我不夠努力吧,我應該要堅持。我想到姜泰俊選手經過了許多失敗才取得成功的,對,沒有人,沒有經過失敗就能享受到成功的喜悅的。

  我又恢復了信心,這一個星期我努力複習,把筆記理解透徹,我努力複習着,我又有了動力。

  我要謝謝姜泰俊選手,是他的一句話,讓我有了動力和信心。我要通過自己的努力,我要像姜泰俊選手一樣,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我不會放棄的,因為奇迹是努力另一個詞語。

  初二:朱麗娟

您正在瀏覽: 奇迹是努力的另一個詞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迹是努力的另一個詞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