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張照片,上面有我,妹妹和姐姐。姐姐滿面笑容,稍微有些胖的身材穿着連衣裙。每當媽媽看到這張照片,就會說:“這張照片把你姐姐的可愛之處全照出來了!”

  這句話有兩層意思,一是姐姐本來就很可愛;二是姐姐的可愛之處僅此而已。話當然有些誇張,但姐姐的壞毛病還是不少,“衣如其人”這個詞跟我姐姐完全相反。姐姐的房間非常亂:床單皺巴巴的,被子也不疊;換洗的衣服到處亂堆,布娃娃弄得滿地爬;一雙又一雙的鞋子在床底深處睡覺,上面落滿了灰。所以姐姐喜歡到我的房間來玩。她來也就算了,每次還帶一些花生,瓜子之類的零食。吃完的殼堆在桌上,拍拍屁股就走人,留下的殼讓我收拾。不僅如此,早上她總是起得很晚,洗完臉的水總是不倒,想是留給後來人。這不,今天她又沒倒,想讓洗臉水沐浴一上午的陽光。我很想說說她,便在吃早飯時,故意裝作關心似的問:“姐姐,洗臉水倒了沒有?”姐姐卻不好意思地說:“我一會兒還要去洗洗!”“那被子疊了嗎?”我又問。“噢!”話剛落音,姐姐便去疊被子。我簡直把姐姐弄得無地自容。

  可現在不一樣了,姐姐工作了,而且是在一家四星級賓館做總台。看見人家把一間間客房整理得乾乾淨淨,自己心裡也有一股衝勁兒,發誓要把自己的壞毛病全改了。當她回到家,看到自己的房間,感到十分驚訝:“這是我的房間嗎?”說完,就“開工”了。她先把臟衣服洗乾淨,晾好后;再整理床鋪,把長眠在床底的鞋子拿出來,洗乾淨,放在鞋架上;最後還把我的房間收拾了一番。她的洗臉水也不會忘倒了。讓我對她肅然起敬。

  有一天,姐姐的桌上又有一堆花生殼,我大聲喊道:“姐,你的壞習慣還沒改呀?”“別動!那是媽媽弄的肥料!可不是我吃完剩下的花生空殼呀!”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