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眼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聽到老師這兩個字,我的腦海中就浮現出一個人,不高不矮的個兒,他那烏黑的的眉毛下,嵌着一對機靈的眸子,他的臉孔十分嚴肅,簡直像生鐵鑄成的,一張像啾嘴魚似的老啾着。老師又胖又壯,胖臉和光腦袋油光光的,渾身上下,像只海豹。老師這副姿勢,形成了一個個奇妙的圖案:三角形、梯形、平行四邊形、多邊形,似乎在告訴我此人與數學有關。是的,他是我們的數學老師——曲老師 

  有一次,上數學課,我把手放在抽屜里,玩我剛買的新玩具,老師閃閃發光的目光,似乎連鋼鐵也能看透。燃燒着怒火的眼睛直盯着我,老半天才吐出一句:“給我滾出去”。我恨不得,瞬間變成空氣,快速躲避老師那雙着火的眼睛。我兩步並作一步,風風火火地照老師的命令,雞蛋般的滾出去了。 

  當我遇到難題的時候,準備問老師的時候,這時老師用另外一種目光微笑 

  地看着我,我從這雙充滿力量的目光中得到了啟發,終於做出了那道很難很難的題目。 

  當我做某些事情失敗時,老師再次看着我,我從老師的目光中得到了安慰。…… 

  雖然老師那嚴厲的眼睛很令人害怕,但我卻從這雙眼睛中感覺到噥噥的愛……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