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成長的旅途中,我記住了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成長的旅途中,我記住了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成長的旅途中,我記住了老師 

  如果說,我們遇到的學習上的困難是一條波濤滾滾的大河,那老師就是擺渡者,帶我們到達知識的彼岸;如果說,困難是一片無邊無際的沙漠,那老師就是綿綿春雨,滋潤着我們饑渴的心靈;如果說,困難是一層濃厚的烏雲,那老師就是一縷清風,驅散我們心頭的愁雲……老師是一盞指路的明燈。 

  我的老師並非十全十美,並非帶病堅持上課,但她,卻在崗位上默默奉獻自己。老師是慈愛而又嚴厲的。她誇獎我們,是對我們的肯地與激勵;她批評我們,是對我們的教育和關心,怕我們走錯了路。 

  老師,又是“膽小”的。她怕我們驕傲,怕我們氣餒,怕我們被沉重的作業壓得喘不過氣來;老師還是勇敢的,她為了我們可以付出一切,不顧自己。 

  老師,是世界上最美好的稱呼,好比父母。我們雖無血緣,但老師卻待我們如親生兒女,她關心我們,教育我們,如春雨“潤物細無聲”,如紅燭“蠟炬成灰淚始干”,如蜜蜂“為誰辛苦為誰忙”。 

  老師,感謝您!不只是今天;老師,讚美您,不只是一時。

您正在瀏覽: 在成長的旅途中,我記住了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成長的旅途中,我記住了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