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想對老師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老師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9月10日是教師節,大概是老師平時太累了,希望老師可以在這天好好休息一下吧。

  在我的身邊有“火眼金睛”的班主任張老師、有和藹可親的語文范老師、有“泉水叮咚響”的音樂陳老師、有“色彩斑斕”的美術蔡老師、還有健步如飛的體育陳老師……他們就像太陽,給我們這些小草陽光和溫暖;他們就像雨水,讓我們這些花蕾開出美麗的花朵。

  我想對張老師說:“您有一雙像孫悟空一樣的眼睛,我們任何錯誤都逃不過您的眼睛”。

  我想對范老師說:“您就像一把金鑰匙,帶我們走進知識的寶庫”。

  我想對蔡老師說:“您是大海,我們是貝殼,是您給了我們五彩繽紛的色彩”。

  最後,我想對所有的老師說:“節日快樂。謝謝你們讓我們‘有滋有味’地學習。祝你們節日美滋滋、樂淘淘”!

  上海市浦東新區竹園小學二年級 揚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老師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老師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