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可愛的女孩,一個個性的女孩,一個讓人感到神秘的女孩,那個人就是她?

  我是一個剛進入初中的boy,不知為什麼,對身邊的一切事物都感到反感:討厭新同學看起來都是那麼不順眼;討厭新老師,因為她看起來很兇;討厭學習?一切都討厭,新學期,沒有什麼讓我感到欣喜的,有的只是一點秋天到來的悲涼。

  記不起來和她說的第一句話是什麼了,總之當時感覺有點不太情願,最初她似乎坐在我的旁邊的旁邊,我卻一點也不知道。後來我在班裡混熟了以後,和她才慢慢有點接觸。

  後來調位,我坐在了她的前面,就這樣經常說說話,互相也就熟悉了許多,想不起來為什麼問她要電話號碼了,當時可能是因為問作業方便吧,她也給我了,以至於後來我有事沒事都給他打電話,聊聊天,後來玩遊戲,我和她又結婚了,說實話,玩過這麼多遊戲的我還是第一次結婚呢,呵呵~~~

  她笑起來有點傻,有時候口水都會流到桌子上,這點和小學時的我有點像,比起笑,她也愛哭,一點點小事都能擠出點眼淚來。

  接下來,緋聞四起,我和她一下子成了全班的紅人,一傳十。十傳百,班裡不知道的人很少,我呢,對於他說的那些話。我只是笑笑。同學們呢,知道的就是那麼一丁半點,其實就連我都數不清和她發生有多少事了,雖然都不是什麼很特別的事,但也值得去回憶?

  想知道叫什麼嗎?就不告訴你,氣死你,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不要說我早戀啊,13歲的人了,有點感情這是很正常的嘛!

您正在瀏覽: 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