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膽小的小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小女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有着一個小小的臉蛋。臉蛋上長着一雙圓溜溜的眼睛;下面還有一個紅紅的小嘴巴。你知道她是誰嗎?哈哈,她就是我--謝爍。 

  你知道嗎?我原來有一個特點,就是膽子小。就說前幾天發生的事吧!那天晚上,爺爺、奶奶和媽媽都去做客,爸爸又去上晚班。我記得爸爸對我說:“你複習完功課想看電視也可以看。”所以我就打開電視了,這個節目真精彩。過了一會兒,電視里出現了一個鬼,嚇得我躲在衣服里,心想:衣服可能太小了,得去拿被子。我就向房間走去,心裡默默地念着:不會有鬼的,不會有鬼的……突然,我看見一個穿着紅衣服,臉上血淋淋,頭髮很亂的女鬼。嚇得我冒出冷汗,然後我趕緊開燈。我一邊去開燈,一邊說:“媽媽,快回來呀!我好怕。”就在正要按下按鈕的時候,門鈴響了。我以為是鬼來了,我不知道怎麼辦?突然,聽到媽媽叫我。我一溜煙跑去開門,對媽媽說:“媽媽,房間里有一個血淋淋的女鬼。”“快,快,快帶我去看看。”媽媽一邊喘氣,一邊說。到了房間一看,原來是媽媽的紅裙子和她的黑褲,還有爸爸的黑褲呀!媽媽說:“好了,好了,沒事了,我是回來拿外套的。”我緊張地說:“我一個人在家好怕呀!對了,我跟你一塊去,行嗎?”“好吧!”媽媽說。“耶!”我一蹦三尺高。忽然,爸爸下班回來了,媽媽對爸爸說:“謝爍剛才看到家裡的衣服以為是鬼,把她嚇怕了。”爸爸對我說:“其實世界上沒有鬼,只不過是人的幻覺而已,我們不要怕。”聽了爸爸的解釋,我再也不怕了。 

  現在,我已經改掉了那個膽小的毛病了。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小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