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鏡中那個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中那個女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鏡中那個女孩 

  作者:趙瀟俐

  六年級 

  我走到鏡子前,她也來到鏡子前。她最引以為豪的是身材又高又瘦,永遠不用擔心吃多了會發胖;她最迷人的是綻開甜美的笑臉;她最不滿意的是自己的眼睛太小,一笑就眯成了一道縫,怎麼努力也睜不大,唉! 

  她呀,最大的愛好就是看書,願意利用一切空餘時間與書為友、以書作伴。電影《加勒比海盜4》正在熱映,作為約翰尼·德普的忠實粉絲,她大清早就去排隊買票,等了半個多小時,好不容易才買到一張電影票。她喜滋滋地回到家,把電影票鎖進了抽屜里。到了電影放映那天,她早早地取齣電影票,準備好好過會癮。看看時間還早,她便順手拿過一本書,沉浸在書中的情節里不能自拔,看着看着就忘記了時間,竟把《加勒比海盜4》甩在了腦後。等猛然醒悟過來,她狂奔到電影院,電影早已散場,連傑克船長的影子都沒看到。她只得重新排了一次隊,又心疼地掏錢買了一張票。 

  一個人不會十全十美,她也不例外 。她的一大缺點是做事粗心大意、馬虎了事。一次數學考試,她唰唰唰就完成了,也不檢查,就交了卷,心裡還暗自歡喜,心想這次卷子這麼簡單,第一名非我莫屬了。可是,發下考卷才發現竟然連算對的答案都抄錯了,她的冠軍夢局因為粗心而破滅了。她的第二大缺點就是做事拖拉。用媽媽的話說就是:“你就是羊村裡最拖拉的老綿羊——慢羊羊!” 

  仔細打量鏡子中的她,你一定很想知道,這個獨具特色的女孩是誰吧?告訴你吧,她——就是獨一無二的我!

  指導教師:陳李燕

  大港達優培訓

您正在瀏覽: 鏡中那個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中那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