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在白雲飄飄網提醒我13元吧,我還以為那天會到賬,結果等了兩天才到。那滋味有點難受,本來想給媽媽買暖寶寶貼的,前陣子她從樓梯上摔了下來,摔到了胳膊,這幾天手都沒有什麼溫度,冷冰冰,不知道為什麼。我在淘寶里看見暖寶寶貼,貼了就不冷了。我想給媽媽買,自已也可以用。因為一到冬天,我的手被凍得通紅通紅的,感覺那些血在那裡不凍。同學們都說我冰,叫我不要碰她們。我自已也沒有辦法。哎!前陣子就看見了暖寶寶貼,還看了視頻。挺有效果的,很多人人說話評。質量也差不到哪裡去吧!媽媽催了我三天我才買,看着媽媽每天苦着一張臉,心裡也不是很好受,這不,前天還是昨天買了,應該明天到貨了。

  隨筆都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我是一個比較直接的人,心裡想什麼就會說出來。可能我這個人的性格不太招人喜歡了,很多跟我要好的朋友都離我遠去,偶爾說上幾句話而已。怎麼說呢!我就是改不了這個壞毛病,很多話沒經過大鬧思考就直接脫口而出。哎!在班裡唯一和我說上話的就是我的同桌了吧!我們的關係處得還不錯。不過我不怎麼喜歡她這個人。她有時候有點自私,比如我的東西她隨便拿,過了很久才還我,有時還搞不見了。她也和很貪吃。每次我吃零食的時候她總會拿幾個走,不經過我的同意就隨便拿。她還是一個斤斤計較的人。有一次我不小心畫到了她的衣服,結果她也在我的衣服上畫了幾下,比我的還是深。害我洗了好久才洗掉筆墨。當然了我也有很多缺點,人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我至今找出來我的缺點就是:愛捉弄別人。我是愛捉弄別人,但我有時候不會適可而止。哎!可能就是這個原因她們才不願意跟我玩的吧!當然我的缺點也有很多,遠遠不止這一個。若知道我缺點的,請指出來,我會改的。政治書上說“好習慣用加法,壞習慣用減法。”我覺得這句話很有道理。

  不知不覺打了很多字,時間流逝得那麼快,珍惜時間!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