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國慶期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期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國慶節,祖國的生日,在這一天里,大家都有一個好心情,去旅遊,升國旗……

  【一】準備去凈影寺

  晚上,大家都準備着,為第二天的旅遊準備着,家裡的每個人忙乎的不開來,在切土豆片、在切羊肉、在準備烤爐……真的是累極了。

  【二】在路上

  天亮起了銀光,家人準備就緒,出發!車開起來了,帶着我們出行,來到蜿蜒盤山的山區,“天啊,好美,由山上往下望,遠處的山被薄似的”紗”圍攏住,那山如同窈窕淑女般在裝扮自己,形態萬千,讓我看到了“大萬眾山的豪邁。遊覽其中。彎路旁邊,那樹上的柿子綻開了笑臉,正眯着眼朝我笑呢,那一個個柿子真可愛,綻放了自己將要奉獻給人類。那一棵棵大樹上結滿了一片片楓葉如同一枚枚郵票掛在樹上,秋風蕭瑟,吹動着呢些樹葉,葉子彷彿更紅了些。

  【三】遊玩凈影寺

  凈影寺也很大,我們到了山底,那裡的水可真藍,清的看的見底,那些花式多樣的小魚在歡快的游來游去,彷彿在歡迎迎我們的到來。我們坐在小船上,船左右搖擺着。四周的觀音屹立在水面上,為我們祈禱,保佑我們的安全。

  【四】烤串吃

  快到中午了,我們每個人都餓了,我們來到了河流的盡頭,坐在石頭山上,掏出烤爐,將火點着為了烤的好吃,為了奪取大人的表揚,我們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烤串上,我們烤的香味伴隨着硝煙一起飄出,連山上的猴子都來與我們搶食。

  凈影寺,山那麼美,水那麽清,他雖然沒有長城壯觀,沒有故宮那樣氣勢,沒有桂林山水那樣奇,但它也是那樣的美,山美、水美、環境也美。

  初一:韓毅

  

您正在瀏覽: 國慶期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期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