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能歌善舞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能歌善舞的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哎呀!我的小公主,別跳了!”只見媽媽氣憤地喊道。我跳的正起勁,硬是被媽媽拉了回來。

  小時候的我,一走在大街上,聽見音樂撒腿就跑,捉也捉不到。可能是我先天有音樂天賦!每一個路過的人都會走上前來摸摸我紅彤彤的小臉蛋,也不忘加上一句:“這孩子真可愛。”有的甚至從包里拿出一點糖果送給我,然後上我mother面前誇我一番。那是我老媽總是把胸挺得高高的。

  遙想那次——

  我像只小乖兔一樣跟媽媽老老實實的走在大街上,因為是冬天沒有音樂可聽,我掃興的走着。突然一陣清脆悅耳的聲音從我機靈的小耳朵飄過,我先是一怔,之後才反應過來我立刻鬆開媽媽的手一溜煙的跑啦。找到了一個沒人的地方,又開始了我的精彩表演。我的動作隨着音樂變化着,一會扭起小屁股,一會擺擺小腦瓜,那動作滑稽可笑,這個搞笑的動作吸引了許多圍觀者掌聲連連。表演完還像歌手一樣一個個去握手,接着又開始新的表演——

  這樣的事我不知道做了多久,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不做了。這樣幼稚的事,這麼天真的我,會永遠印在我心底!青春是一陣路過的清風,但不曾淚朦朧——

  磐石市 實驗小學五年級:遲銘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能歌善舞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能歌善舞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