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在大千世界里,生活就像個萬花筒,各種各樣的事情都會發生。自然,在我的生活中也有着多彩的片段。其中童年發生的一件趣事,下載還歷歷在目……記得我8歲的時候,我買了一對小白兔,我把它們關在籠子里,提回了家。 

  回到家裡,我用小刀給紙盒開了兩扇窗,把它們放在裡面。還把紙盒放在陽台三,讓它們淋浴溫暖的陽光,享受微風的輕撫。每當我來看它們時,它們的小眼睛就好像兩顆紅寶石一樣聚精會神地盯着我,眼睛里流露出了既好奇又恐懼的神色,有可能是因為我在它們眼裡是個龐然大物吧。它們的身體也一動不動,擠在一起,那樣子可愛極了。如果去掉一雙紅眼睛的話,它們又好像兩個小雪球似的。每次放學回家的第一件時,就是迫不及待地去看望它們,看它們愜意的熟睡,看它們呆如木雞的思考……天天如此,但是我一點也不覺得厭煩,因為天天都有新的發現,真的是百看不厭啊。 

  自從這兩隻毛色白如雪的小兔子到我家后,給我的生活增添了很多的樂趣。至今想起來,對那兩隻小白兔還念念不忘。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