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64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64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64字  編輯:小景

  童年像一條船,裝滿了糖果,裝滿了歡樂,後悔,有趣。我就有一件歡樂的事情 

  有一天,媽媽去陪奶奶去了,爸爸去外地出差去了。我獨自一人在家。唉簡直無聊死了!我突然想到了媽媽買的一盆龍蝦。艾不如來個龍蝦賽!我匆匆趕樓,去叫胡開心跟樂樂。樂樂一聽,連聲拍手叫好!開心說:“龍蝦跑起來,一拽一拽的可有意思了。”我也說好。 

  開心連撥開我和樂樂,挑了一隻又肥又壯的龍蝦。命名“鐵甲將軍”。樂樂也不服輸一隻與“鐵甲將軍”,不相上下,的紅衣騎士”。”。我側細心的跳了一隻瘦小的龍蝦。他倆看后哈哈大笑,我說:“咱騎驢看唱本---走着瞧”。 

   比賽開始的時候,鐵甲將軍”不進測退”。紅衣騎士也好不了那裡去,走到辦路也到了。而我的早已到達終點。 

   這件事就是我成長中的一件事。他給我們三個受益都很高。它會使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64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