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頭烏黑的頭髮,小小的眼睛和鼻子,加上一隻能說會道的嘴巴。一個中等個子,這,就是我!

  我是一個比較內向的女孩,平時,我不怎麼說話,但卻很喜歡參加一些朗誦、演講比賽。在暑假一次”我是奧運助威小能手”的演講比賽中,我驚喜地獲二等獎的好成績,從此,我喜歡上了朗誦。因此,朗誦也是我的一大愛好。

  我還十分喜歡看書。每天晚上,我都會看半個小時的課外書,結果,視力下降,戴上了眼鏡。暑假,我每天都會去《新華書店》看書,我常遨遊在知識的海洋,忘了回家。既能避暑,有能學習,一舉兩得!

  我還經常與爸爸媽媽下棋。暑假,我只要一有空便會纏着爸爸媽媽下棋,無論是中國象棋還是國際象棋,我都會下,也都喜歡下。每次和爸爸下棋,我們都要一決高下,才肯罷休,卻常常是不分勝負;和媽媽下棋時,我常常是勝券在握。反正一句話,下棋也是我的愛好!

  寫作,是我的特長。我很喜歡寫作,從二年級起就每天都寫日記,現在,已有厚厚地一本了。我還常常在網上發作文,在小荷,我是常客,58篇作文,已誕生在我的作文本里。

  媽媽說我小時侯就很喜歡寫字,字也寫得很漂亮。現在,我的字已經寫得不錯了,還得過全年級第一名呢!學期末,俞老師給我的評語就是,我的字寫得很棒,要繼續保持。

  在小學里,馬虎是我的常客,我曾一次又一次地想甩掉它,可還是無濟於事。

  現在,我已經正式成為一名真正的初中生了,我會努力改掉自己身上的壞習慣,保持自己的優點,展現給大家的,是一個全新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