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晶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的友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友誼是芬芳的花朵,它需要雙方共同呵護;友誼是純凈的溪流,它不 容許半點的污濁;友誼是春天的陽光,它溫暖着你和我。” 

  不知道為什麼,我發現現在的人並不那麼重視友誼,認為友誼是可以出賣的,來到小荷,看見每個作者都是在稱讚友誼。我承認:友誼是好,但友誼就好比水晶,一不小心一失手你就會把友誼摔破。 

  我和她的友誼從小學一年級就建立了。當時,我們一起上學,放學,每天都快樂得在一起說說笑笑,三年級時,我們分班了,不能天天在一起,還以為從此友誼會減少一點,反而我們看待友誼更重了。最幸運的是,上初中時我們又成為了同學,我們一起打飯,一起洗衣服,快樂得不得了,但不知道為什麼,也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們辛辛苦苦建立了七年的友誼就這樣無緣無故的消失了,我沒哭過,我覺得我沒有錯,她們都好我變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原因,但她叫全部的同學不理我這我有錯嗎? 

  我和她的友誼就好比水晶,但我和他的友誼沒有水晶那麼清澈明亮,現在我開始不相信友誼,友誼對我來說已經不是很重要了。 

  友誼讓我和他反目成仇人,這樣的友誼有什麼值得懷念。 

  不過,我還得謝謝他,她使我找到了寫的材料,沒有他,我會寫着篇文章嗎? 

  我喜歡這句話“如果友誼有個期限,我們已經珍惜,可是友誼沒有保質期,關鍵還要看自己,你走你的陽光道,我過我的獨木橋,過往雲煙已經遺忘,一切無言…… 

您正在瀏覽: 水晶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