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班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班集體是由老師和同學們和老師們組成的。七個老師,47名同學組成我們的班,下面來為大家介紹一哪些有趣的人物吧!

  班主任帶着一副眼鏡,看起來斯斯文文的樣子,頭上有少許的白頭髮,年紀大了,經常咳嗽。個子不算很高,一米五五左右的樣子,頭髮總是扎着低馬尾。別看她年紀大了,跟她鬥嘴你是說不過她的,她很受我們學生的尊敬,在她面前都有一種緊張的感覺,有時還愛開小玩笑,逗得我們全班哈哈大笑。懲罰學生可是很嚴厲的,打二十棍手或跑操場十圈什麼的。她有時和藹,有時嚴厲。

  我們的班長兼班花,一張精緻的小臉,水靈靈的大眼睛,能說會道的小嘴。個子挺高,一米六多,頭髮總是捲起來,這添加了她的俏皮可愛。她賣起萌來讓很多男生吼不住。暗地裡很多男孩子喜歡她呢!成績名列前茅,每科成績差不多都是第一。她還會講笑話。是我們班的“開心果”,有一次,就因為她說了一句話,逗得全班人整節課都在笑,老師也不例外。她能歌善舞,一次,班裡舉行一個零食大會,老師讓同學們上台表演節目。她就跳了芭蕾舞,不得不說,她跳的舞可真優美。

  他,是我們班一個比較叛逆的學生,還是班草。很多小女生都被他的外表迷惑了,他在大家眼裡就是一個囂張跋扈的少年,可是在我眼裡卻是一個腹黑男。瞧,老師又讓他補作業了。他一言不發,低頭看着地面,等老師走了他沒有剛才那麼不開心,彷彿剛才那神情是他裝出來的。“那個老師黃煩啊!整天催我交作業。”接着打了一個哈欠,誰知這又惹起了不小的轟動。“剛才那個樣子好可愛哦!好想用手機拍下來。”“他打哈欠都這麼帥。”“男神啊!”我真的對那些女生無語了,要不要那麼激動。我跟他住同一條街,早上比如我去買早餐,結果他騎小車搶了我的早餐。我真是被他氣死了。不過現在也習慣了。

  班裡有趣的人物還有很多,想繼續聽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