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班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級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班級是一個溫馨的大家庭,它是那麼的平凡。我們的教室不像其他班那樣裝飾絢麗,被許多奪目的飾品裝點着;也不像其他班那樣,墨香四溢,用一幅幅書法作品襯托出一份典雅的美;但我還是更喜歡我們的教室,因為我們教室有一處同門們的“樂園”——窗檯。那裡被一盆盆植物和肖動物裝點着,充滿了無限的綠意和蓬勃的生機。我們給它起名叫“靈動的窗檯”。

  它是這學期才來到我們大家庭的“新成員”,之所以叫“靈動的窗檯”也是有來歷的,開學時老師叫我們每個人帶來植物或者小動物,讓新學期的教室多增添一份生機,而且植物還可以凈化教室里空氣,真是一舉兩得。於是,第二天大家爭先恐後地帶來了自己的植物和小動物。果不其然,窗檯真的變成了教室里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這靈動的窗檯瞬間吸引了同學們的眼球,成了我們課間的樂園。我最喜歡的,還是要數窗台上噴水器旁的那一條全身黑的小金魚。它平時總是靜靜的,一動也不動,像水裡一塊不起眼的石頭——“沉在水裡的石頭”,一旦遊動時,就好像一滴黑色的墨水在水中散開了,慢慢的,一層層的浸染,美極了。我最喜歡的還是它謙讓的性格,每當餵魚食的時候,它總是在一旁游來游去,當夥伴們吃完了它才緩緩的游過去,開始“吃飯”,它從來都沒有破壞自己定的規矩。有一次我才以為它真要露出“狐狸尾巴”呢,沒想到它游過去只是把一顆很大的魚食咬成兩塊,讓剛剛那條吃不進食的小金魚能夠享受美餐,這條黑色的小金魚真是一條有靈性的懂事的好魚。

  還有窗台上那一盆蘆薈,它不管什麼時候都直立挺拔,像是寒風中的松樹,精神百倍不僅是人類的天性也是植物的天性。像是植物的保安,我喜歡的就是它堅忍不拔的精神。

  有了小草、小魚、小龜的裝點,這“靈動的窗檯”很美,這教室更美,同學們在美麗的環境中學習知識最美。

  重慶市北碚區實驗小學五年級:黃浚翔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級 暫無評論